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举办文艺演出 潢川县“零距离”宣传扶贫政策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7-07-18 17:39 作者:刘力娜 点击:

  7月6日,潢川县江家集镇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了解程度,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自信心,在杜营村文化广场搭台搞了一个乡村文艺晚会。
  此次脱贫攻坚政策宣传专场文艺演出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小品、三句半等表演形式,内容主要是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及群众身边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演出人员除了专业民间艺术团外,还有多才多艺的贫困户参与。该汇演在杜营村启动,计划演出14场,达到江家集镇所有村全覆盖。
  据悉,今年以来,江家集镇采取一系列扶贫政策宣传措施,着力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脱贫攻坚氛围。发放《贫困人口医疗健康扶贫报销明白卡》1200余份,《信阳市脱贫攻坚宣传册》2000余份,在全镇粉刷固定扶贫宣传标语100余条,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为更深入推动全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