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市场监管局为特殊群体“上门服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17:24 点击: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亲自上门办理,不知道我们这个合作社啥时候才能办下来呢!”,说起这天发生的事儿,潢川县士友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冯先生和合作社的成员们就激动不已。

  近日,冯先生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往县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窗口打去电话,反映本人及其成员离城区远、需求急、年龄偏大且普遍文化程度低,存在集中注册难的困难,能否麻烦工作人员上门办理。潢川县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人员研判后,带齐办证材料和办证设备,赶到冯先生家中,为合作社办证进行上门服务。整个办证环节通过身份识别、信息录入、现场签名、证照打印等手续,全程1个小时完成全部环节的办理工作,群众现场拿到了营业执照。

  今年来,潢川县市场监管局针对特殊困难群体推出企业开办“潢快办”上门服务,为特殊群体和办证困难群众提供一对一服务,指导帮助群众通过特事特办享受企业开办的全程服务。据了解,潢川县市场监管局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在企业开办环节,花大力气,下大功夫,创新推出特殊群体企业注册“上门服务”措施,企业办事更便捷了,审批更快速了,环境更宽松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也更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