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路遇交通事故 干警紧急救助

来源:信阳日报 2021-9-3 发布时间:2021-09-03 15:36 作者:郭俊 点击:

  在车辆飞驰的国道上,一辆电动车与一辆轿车相撞,被撞女子躺在地上痛苦呻吟……这时,一辆印着“法院”字样的警车立即靠边停下,几名身着制服的身影快速下车进行施救。这是近日发生在312国道上的暖心一幕。
  8月27日,潢川县法院王磊、方新根、吴昊3名干警在前往黄寺岗镇办案途中,目击了该起车祸事故。3名干警立即下车展开救助,一边查看司机及乘车人员是否受伤,一边拨打救援电话。
  几分钟后,警察和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对伤者实施救援。3名干警在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上急救车并积极配合民警调查后,默默离开了事故现场,踏上办案路途。
  该院负责人表示,这不过是潢川县法院干警众多善举中的一例。潢川县法院干警在工作中爱岗敬业捍卫公平正义、工作外乐于助人传递司法温暖,他们用朴实的行动,展现了法院人司法为民、勇于担当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