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11:03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迎“七一”,感党恩,6月25日,潢川县司法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布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能健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局长时亚明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词直达心灵深处。随后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能健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张毅、王国印、周世安、张树山老同志或其家属颁发纪念章。张能健同志对4名老党员表示由衷的敬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他们“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质、“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以身示范敢为先”的担当魄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我们会传承好老一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坚持把党史学习好,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奋斗,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