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公安局全力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使用

来源:映象网 2021-8-21 发布时间:2021-08-22 18:11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刘洋 点击:

  为有效增强人民群众防骗反诈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日前,潢川县公安局各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全力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使用,切实提升反诈软件的安装率和覆盖率。
  工作中,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各村组社区、商铺、街道广场,挨家挨户上门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使用,耐心细致讲解APP的功能、特色和优势;手把手、一对一地为群众展示操作流程,帮助大家注册安装,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安装、人人使用。同时,民警以案为例,现场宣讲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特点及防范措施,切实增强群众的识骗、防骗意识。
  据了解,下一步,潢川县公安局将持续加大精准宣传覆盖面,持续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使用及功能,扩大防“电诈”信息的传播范围,有效帮助人民群众全面提升防“电诈”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