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购置补贴第二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指导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来源:县农业机械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24 11:13 点击:

  11月20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购置补贴第二调研组丁向阳、魏涛处长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情况,市农机局局长闵远峰,县政府副县长赵明民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我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情况汇报,围绕补贴政策执行、补贴机具核验、地方配套政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放、管、服”改革开展便民服务所采取的措施,和补贴领域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与兴豫、耕耘、豫川等农机专业合作社,正华、光明、昌达等农机经销商、河南淮凤禽业等代表进行座谈,切实了解基层所需所求,广泛征求意见。
  通过交流,调研组认为我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总体高效、有序、规范开展,并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提出了要重视补贴工作进度,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扎实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益,提高办事效率,真正便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