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来源: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8:35 作者:工信局 点击:

  6月10日下午,县工信局召开了“学史明理承传统,推进发展勇担当”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杨东启一行参会,工信局全体党组成员和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立新主持。
  会上,3名局党组成员和2名工作人员纷纷结合学习教育、参观交流、工作实际,谈感悟表态度,逐一进行了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海点评。他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到为企业纾困解难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上,转化到共克时艰、奋力开创工信科技工作新局面上。
  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杨东启对县工信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做点评。他指出:这次交流会主题明确,形式很好,几位同志的发言都能把个人思想、岗位职责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希望以后能按照学教活动安排,结合工信局职能,进一步生动有效地开展好学教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促进工信科技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