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法院干警集中观看《马锡五断案》

来源:信阳日报 2021-5-14 发布时间:2021-05-14 19:34 作者:郭俊 点击:

  为教育引导人民法院干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近日,潢川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体观看电影《马锡五断案》。
  电影《马锡五断案》通过讲述马锡五审理“封捧儿申诉抢亲案”“三兄弟杀人案”等案件,生动再现了马锡五“一刻也不离开群众”的人民法官形象,深刻展示了马锡五坚持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对人民司法工作的无限忠诚。
  干警们观影后深受教育,表示对“马锡五审判方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审判执行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传承马锡五同志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大力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具体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