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10:52 点击:

  3月1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董浩逐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班子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逐一进行研讨发言,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严格管理、严格教育、严格监督,切实增强规矩意识,严肃处理工作中存在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推动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