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东方今报:潢川县供电公司新春第一考 绷紧安全弦

来源:东方今报 2021-2-26 发布时间:2021-02-26 15:34 作者:杨君 点击:

    为促使一线员工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安全基础知识,有效有序地推动新春安全生产工作,2月22日至24日,潢川县供电公司开展2021年安规考试工作,考试按照“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针对各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分层级、分专业、分重点开展。
 
    此次安规考试由该公司安全监察部统一组织,考试采用单人单座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充分结合岗位专业特点,制定考试内容。同时,此次考试成绩将纳入年终个人工作考评,考试不合格者将进行补考,对补考不合格者进行绩效考核及通报,杜绝“形式主义”和“走过场”,确保考试成绩的真实性,真正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作业现场危险源的分析预控能力,树立牢固的安全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增强了潢川县供电公司全体员工对《安规》的学习、遵守及应用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学习、遵守及应用安全规程的良好安全工作氛围,为实现公司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