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干部牵线卖蜂蜜 贫困户心甜如蜜

来源:信阳日报 2020-5-19 第三版 发布时间:2020-05-19 16:04 作者:胡才顺 点击:

  近日,蜂蜜的销路问题让潢川县上油岗乡集镇村的养蜂贫困户老万很发愁。
  得知消息后,老万的帮扶责任人第一时间在单位工作群里发了消息,希望能帮老万带货直销。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长及时赶到老万家,四处联系亲朋好友,主动当起了老万家蜂蜜的“宣传员”和“推销员”。
  经过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长的多方推介,老万家滞销的蜂蜜终于找到了买家。五一前夕,驻村工作队长和第一书记联系好客户,统计好客户所需的数量,把老万家剩余的200多斤蜂蜜装进小罐,挨家挨户地送给客户。
  喝了老万家蜂蜜的人都说好,并且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老万绽开了笑颜,蜂蜜再也不愁销路了。
  老万开心地算了一笔账,今年上半年预计蜂蜜收入8000多元,其他各项补贴收入近2000元。老万想到帮助自己卖蜂蜜的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和帮扶责任人,心里比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