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农业农村杂志:潢川县——疫情面前处事巧 群众感激来点赞

来源:农村农业农民杂志 2020-2-24 发布时间:2020-02-24 15:11 作者:丁浩 蔡丽 点击:

  “一线岗位困难多,疫情面前处事巧。
  真心感谢话语少,心怀感恩给你赞。
  本人伞陂镇古城村三队组村民,夏合闯向您真心表示感谢!因家中幼女奶粉储备不足,需要进城购买,但因疫情原因,道路已实行封锁,无法外出进行采购,伞陂镇镇(政)府办公室同志在耐心倾听了解完我的情况后,马上给予了细心全面的解释,但本人的焦急之心依然没有减少。
  热心同志对我的情况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我准备失望而回时,热心同志提出为我想办法联系购买,取货,让我安心回家,等待取货,此举真的是为我解了燃眉之急。
  这份对工作认真的态度,对在疫情蔓延之时,对待人民群众的大事小事当做是自己事的这种责任感让我深深地感动,更让我感恩。
  您在紧张的忙碌工作之余,不顾疫情危险,为我这陌生民众奔波解难,我真心的感谢您,谢谢您!
  感谢伞陂镇(政)府,感谢为疫情奋斗在一线的各位工作人员,感谢美丽,善良,有责任的小姐姐!我将永远记住您!”
  2020年2月23日,潢川县伞陂镇党政办转到该县县委宣传部一封来自群众手写的感谢信。伞陂镇古城村三队的一位村民用自己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感激。
  “群众事情无小事,越是特殊时期,越是要把群众需求放在心上。”信中的小姐姐李珂说。
  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潢川县战“疫”一线工作人员,在用坚守、用执着、用勇敢守护群众健康线的同时,始终将“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牢记心中,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