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成功举办县域经济品牌建设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映象网 2019-12-5 发布时间:2019-12-06 09:39 作者:吴彦飞 点击:

  日前,潢川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副县长李浩率领政府办、工信局、招商局等部门参加在郑州市举办的2019年第十三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大会,借助大会平台成功举办了潢川县域经济品牌建设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兰恩民将潢川的县情、历史、文化、区位、交通、资源、环境、政策、产业等方面向到会的600多位成功企业家、专家学者等进行详细介绍。将潢川正在谋划建设的食品工业园等六大类项目作了重点推介,邀请企业家们走进潢川、了解潢川、投资潢川,合作共赢。
  会上,还聘请品牌观察总裁王艺迪、河南企业品牌研究会会长程方河、《商界》河南总裁郭文正为潢川县招商大使,并与河南省企业品牌研究会、上市公司康贝宝集团签订了品牌创建合作框架协议。
  招商引资推介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会场有多位企业家与县领导对接、洽谈,表示对潢川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能够到潢川考察、寻找商机,投资兴业、合作共赢。
  会后,兰恩民一行应邀考察了康倍宝实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