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警方远赴上海打掉一盗窃犯罪团伙

来源:映象网 2019-11-26 发布时间:2019-11-28 18:19 作者:吴彦飞 刘洋 点击:

  日前,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走访调查、精心研判,成功打掉一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11月5日15时,群众朱某报警称:10月24日夜,在潢川县传流店中围村自家养殖的甲鱼被盗100斤,价值4000元。接到报警后民警快速赶到现场,通过现场走访、调取监控,发现嫌疑人作案后,乘坐一辆无牌昌河车逃离至合肥。经进一步研判,确认了3名犯罪嫌疑人身份及在上海活动的重要信息。抓捕民警立即前往上海开展工作,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经过4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锁定了3名作案嫌疑人的落脚处。11月12日12时许,三名嫌疑人在上海市青浦区练塘镇被当场抓获。
  经审讯,兰某某等3名盗窃嫌疑人均对实施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犯罪团伙还供述了在马鞍山作案一起,在潢川县作案三次的作案经过。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系列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