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开展“两率”提升集中大宣传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1-01 17:33 作者:殷德勇 张涛 张琼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两率”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1月1日,县司法局到付店镇开展“两率”提升集中大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付店镇党委书记古生辉出席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页、悬挂宣传条幅、设置法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进行民法典、国家安全法、电信网络诈骗、平安建设等相关内容的普法宣传。两名担任村居法律顾问的律师耐心解答群众的法律纠纷疑问,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开了疑问,提供了可操作性的办法。“法治村长”向过往群众着重介绍了“两率”工作,引导大家正确接听“12340”电话,并认真听取了群众意见建议,活动现场志愿者与群众频频互动,群众参与热情高,活动效果显著。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真正使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继续加大“两率”走访宣传,不断增强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为法治潢川、平安潢川建设贡献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