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召开第四季度金融运行形势分析会

来源:映象网 2019-11-15 发布时间:2019-11-16 09:53 作者:吴彦飞 点击:

  日前,潢川县第四季度金融运行形势分析会在中国人民银行潢川支行会议室召开,潢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出席会议,中国人民银行潢川支行党组书记、行长代钢及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军华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二是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各金融机构应正确处理好业务发展和风险防范的关系,把扩大有效投放与优化调整结构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保持货币信贷对经济的托举作用。三是紧盯目标,多措并举实现目标增长。相关金融机构应积极采取措施,把实现存贷款余额增长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抓,突出目标导向,强化目标管理,层层分解,压实责任,千方百计把计划指标提上去,尽早尽快投放落实。四是开拓创新,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各家银行要开展差异化经营、特色化服务,找到普惠金融、消费金融等新型金融的切入点,找到服务小微、服务三农的创新经营模式。农商行、村镇银行要发挥法人机构决策链条短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贴近小微、产品创新上狠下功夫。
  赵军华强调,全县金融系统要作风再提升、标准再提高、活力再激发,勇于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坚定不移地朝着既定目标不断前进,确保实现潢川走在信阳更加出彩的前列。
  会上,代钢通报了2019年前10个月信贷增长和金融运行情况,各金融机构负责人作了相关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