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潢川农商银行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河南日报 2019-10-12 第五版 发布时间:2019-10-12 11:41 作者:陈红升 张强 点击: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潢川农商银行明确目标要求,夯实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着力强部署。迅速制订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细化工作思路,制定任务清单,落实工作责任,为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提供组织保障。及时召开动员会及学习会,激发全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扬斗志,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着力抓重点。党委班子集中学习研讨,逐一交流发言,找寻破解难题的工作思路。深入基层学习研讨,听取意见建议,增强与基层的血肉联系。迅速确定调研题目,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四到四访”,为下步工作谋划积累参考依据。
  着力造亮点。到抗日战争纪念馆、对口帮扶贫困村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人民立场和群众路线。举办“暖党心、忆党情”慰问老党员活动,回顾入党初心,传承老党员精神。组织召开学习交流会、读书分享会,畅谈心得感悟,进行知识测验,鼓足工作干劲。
  着力提氛围。开展感悟征文活动,将高质量文稿编制成册,下发全行交流学习。拍摄微党课视频,在全行传递“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奋斗情怀。开设《主题教育专刊》,跟踪报道活动开展,为基层支部制作多面形象墙,持续宣传先进经验和优秀典型,全面营造主题教育浓烈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