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召开产业扶贫和生态扶贫专题会

来源:映象网 2019-9-4 发布时间:2019-09-05 11:28 作者:吴彦飞 梁聪 点击: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梁聪)9月2日下午,潢川县产业扶贫和生态扶贫专题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潢川县政府副县长胡冰出席会议,产业扶贫和生态扶贫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映象网:潢川县召开产业扶贫和生态扶贫专题会

  胡冰要求,要加强交流学习,尽快补齐短板,扎实掌握潢川县产业扶贫和生态扶贫情况,讲好潢川脱贫故事。要定人定责,完善工作台账,做好会议研究,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厘清下一步工作重点,着力提升产业扶贫带贫效果,用好用足扶贫政策措施,切实做到履职尽责。
  会议传达了《关于调整潢川县脱贫攻坚重大专项工作组的通知》,各责任单位汇报了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