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党工委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5-09 16:38 点击:

  5月9日上午,弋阳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街道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正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完整深刻认识党中央确定的一系列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抓好来潢返潢人员健康管理,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要有力有效落实“经济要稳住”的重要要求,加快推动辖区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持之以恒推进全员招商、全域招商、全年招商,力促更多项目签约落地弋阳。坚持不懈推进潢川县中医院、弋阳公园、艺术学校、国道提质改建等项目建设,明确项目施工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落实好助企纾困各项服务政策,以更优质的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要有章有法贯彻“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刻吸取4月29日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扎实组织开展辖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推进辖区楼顶违法建筑等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强化各级各类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要在养成学习自觉上下功夫,要在抓好学习规范上下功夫,要在提升学习实效上下功夫。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建设新时代魅力弋阳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