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晚报:潢川县“利剑”对准“靶心”

来源:信阳晚报 2019-8-16 第3版 发布时间:2019-08-16 11:35 作者:唐月明 点击:

  本报讯(唐月明)“作风提升,我们出征。‘利剑行动’,有我铁军。围绕大局,服务中心。重拳出击,不徇私情。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纪律保障,海晏河清!”日前,在潢川县召开的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大会上,该县纪委监委的30名出征人员庄严宣誓。
  从8月1日起,一场为期2个月的作风攻坚战在潢川县拉开帷幕。此次行动集中解决4个方面17类问题,聚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聚焦“三大攻坚战”,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聚焦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难事难题;聚焦优化发展环境,集中解决营商投资难题。“利剑行动”成立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6个行动小组,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通过重拳出击,教育一批,纠正一批,处理一批,曝光一批,坚决打赢打好作风建设这场硬仗。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此次‘利剑行动’瞄准我县干部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重拳出击猛药治疴,坚决打赢作风建设这场硬仗,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过硬作风保障。”该县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