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人民网-河南频道:潢川县开展安全教育暨青少年普法志愿行活动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2019年08月03日 发布时间:2019-08-03 17:33 点击:

  “应急常识讲的很好,简单易懂,以后遇见紧急情况我们就知道要怎么做了。”8月1日上午,潢川县开展安全教育暨青少年普法志愿行活动,文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教育课,收到良好效果。
  志愿者们用浅显易懂的方式为孩子们普及了相关法制知识与安全小常识,呼吁在场的全体同学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乐于学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终生护法。并为同学们进行了安全应急知识培训,指导同学们如遇到危险情况应该怎么急救。
  据悉,此次活动由该县政法委、团县委主办,今年以来,该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安全教育暨青少年普法志愿行活动。“法制与安全与每个孩子的生活息息相关,没有法制与安全,就没有孩子们的平安成长,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与法律意识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与义务,这样的活动我们以后会经常性开展,把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牢固树立在同学们的心里。”团县委书记卢静静表示。(潢川县委宣传部 吴禹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