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开展秋季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兵团化”检查行动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3-11-01 11:17 点击:

  消防工作关乎每个人的平安幸福。11月1日,传流店乡应急管理办公室、消防安全服务中心结合消防安全隐患检查和火灾防控形势需要,全方位发动力量,开展秋季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兵团化”检查行动。

  一是组织消防安全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社区民辅警、机关工作人员、村网格员参加专题会议,学习工作任务、提出工作要求、明确工作措施、细化工作职责,确保工作有的放矢。

  二是针对人员密集场所、生产经营性场所和沿街门店、“九小场所”等,通过联合编组排查,建立联合检查机制,做到排查细致、隐患共知、整改到位,形成对火灾隐患联防联治的高压态势。

  三是坚持边检查、边宣传、边培训,加强针对性警示宣传教育,全面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利用“逢会”活动“摆摊”播放消防安全提示音频、发放宣传彩页,有效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