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我县举行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仪式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11-28 08:35 点击:

  11月27日下午,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仪式在人武部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孔辉,人武部政委任伟出席仪式,县人社局、民政局、编办等单位负责人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上,刘璇介绍了组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重大意义,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提出求真务实、落实政策、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具体要求。
  据悉,新组建的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县政府工作部门,其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决策部署,负责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体干部、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工作和自主择业退伍人员的服务管理、待遇保障等。同时,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教育训练等工作,指导全县拥军优属工作,负责烈士及退役军人荣誉奖励、烈士陵园维护以及纪念活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