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保供电

来源:信阳日报 2023-2-23 发布时间:2023-02-23 11:55 作者:杨君 点击:

  “感谢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让设备安全运行更有保障。”2月19日,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时,一企业负责人表示道。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客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客户用电、供电服务、节能提效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听取用户对供电工作、办电服务、故障报修及员工服务效率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工作人员介绍当前潢川电网供电形式,“企业感受第一评价,群众满意第一标准”的低压用户零证办、刷脸办电等快捷服务新模式,通过“线上+线下”双轨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供电+服务能效”,全力做好供电。

  据悉,为有效杜绝用电隐患,该公司工作人员重点对客户侧用电安全进行检查、对目前存在的用电设备隐患提出整改建议,并积极地宣传安全用电等知识,减少因客户侧故障引发线路停电,现场解决企业用电问题,以实际行动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