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客户端:税收宣传进两会 齐心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3-2-20 发布时间:2023-02-20 16:16 作者:王玥 点击:

  为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动营商环境“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潢川县税务局抓住全县两会召开契机,组织税务干部深入两会现场开展税收政策宣传,向两会代表委员们问计问需,凝聚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共识。

 

 

  会议期间,该局税务干部充分利用会前、会后等休息时间,为代表委员们送上汇编成册的税务营商环境资料,并向他们详细介绍2022年潢川县税务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六条创新举措,同时,听取代表委员们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探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新举措,共话税收发展新思路。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有关办税缴费措施及惠企新政,体现了税务机构的创新服务理念,这些举措能够切实助力企业发展,持续打造特色潢川产品,让更多的群众从中受益,进一步推进营商环境新发展。

  此次税收宣传进两会,既增进了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又及时回应了社会各界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关切。潢川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收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代表委员桥梁与纽带作用,凝聚社会共治力量,确保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美好潢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