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运用“加减乘除法” 当好营商环境“服务员”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3-03-27 16:01 点击:

  一是业务学习上做“加法”。通过会议、专题培训等方式加强对相关业务人员进行政治理论教育和业务知识培训,补短板,提能力,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服务型窗口,全力做到“小窗口”做优“大服务”。

  二是服务程序上做“减法”。坚持“以人为贵,为贵人服务”理念,通过减时间、减材料、减环节、降成本,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减少审批环节、精简审批材料,不断地提高服务效能。

  三是服务方式上做“乘法”。积极宣传引导企业和群众通过河南掌上登记等平台进行网上申报、网上咨询和网上办理,实现“不见面、马上办”的服务新模式,让企业、群众在家就能把事办好。

  四是窗口设置上做“除法”。不断优化办事流程,通过河南掌上登记等平台受理的模式达到全流程闭环管理,切实提升办事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