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农村版:潢川县让群众幸福生活触手可及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2023-1-3 发布时间:2023-01-03 14:48 作者:尹小剑 潘伯栋 点击:

  “以前,雨季来临时,一遇到暴雨来袭,小区内涝不能及时排放,家中时常被淹。现在,再也不用担心了。”2022年12月28日,家住潢川县东湖社区7号楼1单元一层的余中华指着通畅宽阔的桃园路告诉记者,通车当天,周边群众纷纷前来观看,大家称赞:“这条路真正修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

  据介绍,新开通的桃园路全长1353.326米,路面宽40米,是集街景重构、城市防汛与市民出行等于一体的城市主干道,是周边群众期盼已久的民生路民心路,它的建成通车,不仅方便了周边群众出行,缓解了交通压力,也促进了周边存量资产的盘活利用,让沉睡已久的商铺资产苏醒过来,重新焕发出生机活力。

  “滨河景观提升、智慧停车场建设、沿河灯光秀展示……一个个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的落地落实,让群众幸福生活触手可及。”潢川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潢川县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通了民兵南路、二环路等一条条长期没有打通的“断头路”,路通了,群众心气顺了;建成了华光园、南湖公园等便民惠民的公园、游园,满足了更多群众“出门见园、开窗见绿”的美好愿望,一座更加宜居、更具质感、更有韧性的花园城市已悄然呈现在群众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