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财政局开展清洁社区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财政局人事股 发布时间:2019-03-26 19:04 点击:

  为持续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深入推进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25日下午两点半,潢川县财政局的青年志愿者在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建铭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北关家属院,对社区内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扫整治。
  清扫活动中,志愿者携带清扫工具对社区的广场、绿化带、主要干道、居民家门口进行清洁整治。他们还对小区内特别脏乱的围墙内垃圾和堆放物进行了重点大清理,并对绿化带中种植的农作物进行了拔除。
  经过一整天的清扫整治,志愿者们仍然干劲十足,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忍住垃圾散发出的刺鼻臭味,齐心协力把垃圾死角清理干净。通过此次垃圾清理工作,使小区特脏乱的围墙内环境得到了改善,受到居民们的支持,也为提高全省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