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大象新闻: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静态下的供电服务不“静态”

来源:大象新闻 2022-8-23 发布时间:2022-08-23 17:26 作者:张亮 刘力娜 杨君 点击:

  8月21日,潢川县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为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潢川县实施全域临时静态管理。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闻令而动,迅速对各项保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多措并举,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和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用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潢川县供电公司紧急启动防疫保障应急预案,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严格执行疫情期间保供电方案,电网调度、变电站运维、供电服务人员执行“全员封闭值班”方案,电力抢修人员启动24小时在岗值班模式。对于重要场所供电,该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各属地供电单位对供区内线路及配电设施进行紧急特巡,特别是为医院、疾控中心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和场所提供全方位用电保障。同时,该公司推行“网上国网”线上办电,做到“不出门、不接触、不停电”服务,坚持“先复电、后抢修”的原则,将设备故障对客户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在这场抗疫保供战中潢川县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在非常时刻展现电网铁军的担当作为,积极加入值班保电工作,全力保障抗疫重要用户和民生用电,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安排保供电人员约140人,配备发电车5台、可启动保电车辆34台,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严格落实防疫政策部署,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电保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