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正大种子研究院揭牌仪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 15:09 点击:

 

  3月24日,潢川县正大种子研究院揭牌仪式在黄湖农场举行,正大集团中国区农牧食品副董事长王富杰,市农科院党委书记李杰,县领导赵军伟、吴永阳、杨辉、黄久国等应邀领导嘉宾出席仪式。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杨辉主持。

 

 

  县委副书记吴永阳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的揭牌,既是前期对接的新成果,更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希望正大种子研究院能够发挥自身在创新人才、育种技术、种子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潢川发展现代农业、做响品牌农业助力赋能,帮助潢川打造成为“豫南农谷”种业基地。潢川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全力支持和保障研究院的建设发展!

 

 

  正大集团植物一条龙中国区资深总裁纪涛表示,正大种子研究院的落地,是信阳·正大乡村振兴合伙人项目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又一重要标志。种植事业与潢川政府共同在建了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提供了生态农业、智慧农业、农旅融合的潢川样板,也致力于搭建现代农业服务平台,为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提供产前、产中、产后全程化服务。为潢川县、为信阳地区、为河南省的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引领性示范,为国家的粮食安全和食品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中,县委书记赵军伟与正大集团中国区农牧食品副董事长王富杰共同为正大种子研究院揭牌。

  各乡镇、办事处行政主职、分管农业副职,龙头企业、种植大户代表,正大集团种业、种植团队,黄湖农场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