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统战部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11-14 09:12 点击:

  11月13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部办公室收听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通过短片讲述、榜样嘉宾现场访谈、重读入党志愿等形式,讲述了宋书声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国测一大队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干部被他们永葆初心的精神所打动。
  观看结束后,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就观看内容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以榜样的力量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诠释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这些先进的共产党员身上的崇高品格,从他们身上汲取向上的力量,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在自己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加油、拼搏、奉献,让榜样的光芒照耀民族复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