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大河报·豫视频:潢川外卖小哥跳水救人 事后淡定回应“只是比警察早到一步而已”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2022-4-14 发布时间:2022-04-14 17:40 作者:李鑫 杨小燕 点击:

 
  “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救人的过程也很顺利,几乎没有风险,而且我也只是比警察哥哥早来了一步。”4月14日上午,正在争分夺秒派送订单的小哥朝泽琨语气有些急促地告诉记者。此前一天,下班路过航空桥的朝泽琨不带一丝犹豫跳进水中,将抓着水草的女孩救起。事后,小哥救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网友们纷纷夸赞。
  4月13日下午,信阳市潢川县航空桥边,许多人在围观,人群里议论纷纷。刚刚结束工作的朝泽琨正好路过。好奇的他看到水中的女孩后,将手机等放到车斗里,大步往水中走去。“我会游泳,河水也不深,女孩抓着水草也没有危险。”采访中,朝泽琨告诉记者。将人救起来后,朝泽琨悄悄地消失在人群里。“其实也没什么,我也只是比警察哥哥早来了一步。”事后,谈及救人后的感受,朝泽琨淡淡地说道。
  当时正好办事路过的胡女士见证了朝泽琨救人的经过。“女孩似乎是和母亲有矛盾,争吵得比较厉害,然后就跳下去了。幸好女孩抓住了水草,没有被冲下去。女孩被救上来后,她的母亲还跟在身后吵她。昨天水里特别冷,外卖小哥真的特别帅,他一点都没有犹豫就去救人了。事后,他还特别害羞地走了。”胡女士表示自己彻底被“小哥哥”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