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客户端:潢川千余名志愿者助力大规模核酸检测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2-4-6 发布时间:2022-04-06 15:46 作者:胡巨成 杨晶晶 潢宣 点击:

 
  为了筑牢疫情防线,4月5日,潢川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从各单位、学校、公益协会组织志愿者参与到城区127个核酸采样点位协助社区工作者和医务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各乡镇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也同时高效有序开展。
 
 
  “请核酸检测的居民往前走,有序排队。”“请保持一米间距……”
 
 
  上午6点半,在潢川县城区127个核酸检测采样点,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开始组织居民群众排队等候核酸采样;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的热情引导下,排队的居民群众有条不紊地测试体温、登记信息,有效提高了核酸采样率。
  此次全县大规模核酸检测,潢川县共有1000多名志愿者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坚守岗位,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用心用情用力筑起疫情防控“最美”色彩,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