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客户端:南有贡面北蔬果 潢川旅游处处火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2-3-21 发布时间:2022-03-21 15:10 作者:胡巨成 杨晶晶 高文达 刘威 点击:

  3月18日,记者走进信阳市潢川县付店镇的“七彩葡萄园”农场的草莓大棚,一颗颗鲜润饱满的草莓让人垂涎欲滴,客人们拎着小箩筐在棚内穿梭着,体验田园采摘的乐趣。
  “这里的草莓又大又甜,看上哪颗摘哪颗,既新鲜,又好玩,离城区近,10分钟就过来了。”从潢川县城驱车赶来的蔡晓丽开心地说。
  潢川县付店镇镇长杨宇告诉记者,目前,草莓采摘基地亲子采摘游、农家下厨乐等项目路网、水网规划已经完成,占地60亩的刘楼村贡面产业园10栋标准化贡面生产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已开始建设,外出创业人士返乡投资5000万元的防火门芯板生产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推进,君子文化产业园、豫东南五县特委红色教育基地等文旅融合项目建设已基本成型,该镇形成了“南有贡面北有蔬果,南北旅游处处火”的产业格局,发展底气进一步增强。
  “我们付店镇严格落实‘13710’制度,开展‘争先进位谋出彩’活动,实行重点工作赛马制、揭榜制,树立答卷意识、结果导向,为干事创业提供作风保障,我们将奋力实现付店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