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客户端:悄悄给你看潢川“疫”线警察的朋友圈,心痛之余该咋办?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2-1-12 发布时间:2022-01-13 11:43 作者:胡巨成 刘宏冰 刘洋 刘力娜 点击:

  疫情来袭,始终与医护人员并肩战斗的,还有一群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人民警察。他们不分昼夜,坚守岗位,忙碌在设卡排查、流调溯源、打击违法犯罪之中。
  忙碌与坚守、辛酸与泪水、战友与家人、工作与生活,有些话语,有些情感,他们有时也会在朋友圈无声倾诉。
  今天,我们就悄悄给你看,几位潢川“疫”线警察的朋友圈:
 
 
  一夜无眠,踅孜派出所民警刘念坚守在沪陕高速付店疫情防控卡口上,记录下了黑夜与白天的交替。
  连日来,他和战友们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上,加强对进入辖区的车辆检查核查,组织交通疏导,协助配合防疫部门做好人员体温测量、身份登记、劝返、隔离等工作。
 
 
  110指挥中心民警于琼琼,1月11日凌晨2:36分,她依然和战友们坚守岗位,24小时待命查收涉疫指令。疫情工作开展以来,在这条群众看不见的“战线”上,他们一直在默默坚守。
 
 
  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潢川县北城派出所副所长杨超牢记警察的职责与使命,用办公室加班,与战友们隔空并肩战斗,为疫情防控不遗余力。
 
 
  隆古派出所辅警余成淼,1月10日深夜,拿起手机记录下值班民辅警们还在埋头苦干,紧急开展数据流调核查,对涉疫指令中涉及的人员逐一电话排查核对。
  这几位警察蜀黍的朋友圈,只是万千奋战在“疫”线的人民警察的缩影。他们的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汇聚成“疫情不消,警察不退”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