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高建刚一行到潢川法院督导检查“六专四室”建设工作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1-01-22 16:49 作者:潢川法院 点击:

  1月20日,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建刚一行到潢川县人民法院,对“六专四室”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刚参加。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潢川法院“六专四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专用羁押通道、羁押室、监控室、刑事法庭、装备室和专用囚车库等场所,对照达标建设标准逐项督导检查。
  高建刚对潢川法院警务安全和“六专四室”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他要求,要严格按照人民法院“六专四室”建设标准进一步做好警务安全和规范化建设,将“六专四室”建设整改工作快速、有序向前推进,切实提升警务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警务安全保障服务水平。
  陈刚表示,潢川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六专四室”建设,将严格对照标准积极整改,补短板强弱项,高标准严要求,适应审判新需求,为潢川法院审判工作安全有序运行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