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交警车管所来了一位“特殊”考生

来源:映象网 2021-9-18 发布时间:2021-09-18 17:57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点击:

  9月16日上午,一位拄着双拐的男青年来到潢川县车管所候考大厅。
  该青年姓陈,是一名驾校新学员,原本预约了16日上午参加驾驶人科目一考试,不巧的是他前天走路时不小心扭伤了脚,伤情较重难以行走,甚至不得不用上了双拐,可眼看离预约的科目一考试时间越来越近,弃考他又甘心,情急之下,他就拄着双拐艰难地独自前来赴考。
  16日上午,陈姓青年刚进车管所候考大厅,民警周军就注意到这一“特殊”考生,主动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立即开通 “绿色通道”,优先为其办理了科目一考试进场手续,并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护送陈姓青年安全走进考场、坐在考试电脑前,并叮嘱他不要紧张,专心答题。
  最终,陈姓青年考试时正常发挥,以93分的成绩顺利通过驾驶人科目一考试。在离开车管所时,他对车管所民警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人性化服务连连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