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书记赵亮到仁和镇开展 精准扶贫调研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1-15 19:14 作者:高文达 点击:


县委书记赵亮到仁和镇开展 精准扶贫调研

县委书记赵亮到仁和镇开展 精准扶贫调研
    1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赵亮到仁和镇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赵亮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仁和镇连岗村夏国青、刘祥能等贫困户。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后,赵亮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会战胜眼前的困难;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多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确保不让一个贫困户掉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亮提出“扶贫工作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他强调,一是贫困户要分类。扶贫工作要杜绝走形式,做样子,要沉下去,把真正贫困的群众找出来,积极帮助他们出点子,找路子。二是扶贫措施要到位。要按照县扶贫工作相关规定,帮助贫困户通过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措施真正实现脱贫致富。三是公共服务要做好。要落实新农村建设相关要求,健全农村“三留守”人员关爱服务体系,加强农村建设规划和村容村貌整治,建设具有潢川特色的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