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后浪来袭!潢川法院召开新进人员见面会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1-09-01 16:11 作者:潢川法院 点击:

  雏鹰振翅,搏击长空;暑气渐止,秋风送新;在初秋阳光的温馨恬静中,在初秋微风的和煦轻柔中,潢川法院迎来了7位“小萌新”,踏上法院工作新征程,他们与潢川法院的故事,先从一场新人见面会开始......
  “大家好,我叫……”
  “很高兴认识大家,很荣幸加入潢川法院这个大家庭……”
  “以后请各位领导和同事们多多指教......”
  为使新进人员尽快融入集体,适应岗位职责,凝聚拼搏力量,8月31日上午,潢川法院召开新进人员见面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仇登涛,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谷慧,院督查室负责人陈亚非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谷慧宣读了县委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的通知,对新进人员表示诚挚地欢迎,表示将全力帮助大家开展好各项工作。
  新进人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结合求学、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了切身体会和感悟,畅谈了对法院工作的认识和想法,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
  2020年录用的干警代表时阳雪、胡继承结合工作岗位,谈了入职以来的感悟和体会,并分享了在实践中总结出的工作经验。
  陈亚非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作风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对新进人员提出要求。
  仇登涛代表院党组对新进人员表示欢迎和祝贺,鼓励大家在潢川法院大家庭中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抱负,扣好“第一颗纽扣”,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政治上要做有信仰的人。正确认识法院姓党这一根本属性,坚定政治信仰,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把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学习上要做有习惯的人。将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不断提高胜任法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学习理论知识,学习业务知识,学习服务本领。三是在工作上要做有作为的人。增强责任意识,高标准对待工作,真正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增强效率意识,严守“13710”工作法;增强创新意识,志存高远,敢于创新,为全院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四是在作风上要做有敬畏的人。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群众,增强组织观念,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底线意识,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多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