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祁璟走访慰问脱贫户和监测户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2-12-05 18:49 点击:

 

  12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璟到老城街道办事处奶庙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和监测户。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建新陪同走访。

  祁璟一行先后到脱贫户刘文秀、李天保、李士强、钱文义、左志成、陈雪林,监测户王孝明、肖昌海家中,仔细察看了居住环境,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子女接受教育、存在的困难和各项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同时,勉励他们要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和自身努力下,勤劳踏实,不断激发内生动力,过上更好、更幸福的生活。

  祁璟要求,县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把脱贫户和监测户的冷暖放在心上,贯彻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