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庆“七一”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6:43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潢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以庆“七一”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邬志忠和其他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的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在“诵经典”环节,大家一起诵读了为民奉献的经典名言;在“看短片”环节,播放了《战疫一线党旗红》短片,重温抗疫英雄的抗“疫”历程,学习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讲故事环节,大家一起倾听了优秀青年共产党员黄文秀的感人故事;在“做承诺”环节,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两名共产党员代表畅谈了自己的心灵感悟,他们感谢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生活,身处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努力工作,为祖国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万强为大家上了题为《党史上的警示教育》的党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谈论自己的感悟,并表示今后要向先进共产党员看齐,勤俭节约,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