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17:26 作者:县水产局 点击:

  8月19日下午,中共潢川县水产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好、开出水平、开出成果,水产局党支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准备。会前认真制定了中共潢川县水产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在前一阶段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精心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制定的4本学习材料部分章节,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之间、支部委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要求每位党员,认真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做了一系列扎实充分的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局长刘征代表支部委员会对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按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之后,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查找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落实三个方面作了发言。
  刘征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环环相扣,准备比较充分,会前沟通比较到位,力求触及思想深处,使本次会议真正起到了促进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发展的作用。刘征指出,全体党员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水产局工作紧密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构建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爱岗敬业、忠诚履职、蓬勃发展的工作新格局,为实现水产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