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1-08-20 15:23 作者:罗雪莹 点击:

  8月19日上午,县科协机关党支部在科协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县科协党支部书记严辉喜上来党课并代表支部作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检视问题情况报告,同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先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书籍交流自己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进行党性分析,谈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重点围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涂艾黎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畅所欲言,氛围民主,问题查摆深刻,批评有辣味,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推动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化学习提素质;扎实进行整改见成效;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出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