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民政局“支部联支部”工作队开展“浓情端午、粽享欢乐”活动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11:37 点击:

 
  为进一步将“支部联支部”活动做实做细,结合红五月“振潢有我”系列群众文化活动,5月31日,县民政局党组书记辛亚斌带队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在黄寺岗镇开展“浓情端午、粽享欢乐”活动。
 
 
  活动中,社会志愿者为村民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随后大家一起围着桌子,亲手包粽子,群众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认真投入,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处处弥漫着浓浓的文化节日气息。
  一枝一叶“粽”关情。此次活动以传统节日文化为纽带,将传统节日注入到支部活动中,让大家收获了劳动的喜悦、节日的温馨和传统文化的乐趣,更丰富了帮扶村村民的文化生活,传递了党组织的关爱,进一步增进了支部与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