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06 15:41 点击:

 

  2月6日,弋阳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商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2022年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准正确政治方向,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建强“主力军”,巩固和发展主流意识形态。

  一要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好"两个维护",切实用先进的政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加强对互联网、微信、抖音等新媒体管理,及时研究重大舆情、重要情况中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防止不当信息传播,不断健全网络工具“用、管、防”信息安全体制,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三要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持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健全完善已有的制度机制,确保意识形态领域不出任何问题,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