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走访专变客户当好“电参谋”

来源: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4 09:23 作者: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 点击:

  11月10日,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辖区专线客户展开隐患排查及走访工作,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通过零距离服务现场解决企业用电难题,用心当好客户“电参谋”。
  11月份以来,潢川县供电公司紧紧抓住服务这条“生命线”,把用心贯穿供电服务各环节,组织23城乡供电所深入走访全县专变客户,坚持“面对面”听意见、“心贴心”送服务、“实打实”解难题,积极征求客户对供电公司服务态度、业务水平、服务效率、办事程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建立《专线专变客户档案》,杜绝专变用户名称不符、变损标识错误、表计编号与现场不符、同一用户多个名称导致基本电费不收、电价错误、行业类别与现场不符等问题发生,维护好公司及用户企业的经营效益。
  在走访中石化加油站、黄国粮业等企业中,南城供电部营销专责高希文分别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状况,并认真听取客户对用电和服务方面意见和建议。主动询问供电服务是否做到周到、热情,抢修是否及时、用电缴费是否方便等,对客户提出的用电方面的疑惑,当场进行解释和落实。同时,工作人员全面排查用户变压器是否存在过负荷、漏油现象、计量装置差错、电价及行业类别、停(启)用与现场不符、变损标识错误、用户名称错误、用电合同未签订(或过期)等问题,对于排查出的问题,工作人员及时与用户沟通,第一时间进行消缺处理,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建立隐患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并负责跟踪督促整改。
  据了解,截止目前为止该公司已走访了近751多户专变客户,处理隐患17处,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6份,走访工作将会持续进行,计划分组分点完成全县957户专变客户的走访工作,通过此次专变普查走访工作,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环境维护好企业,提升了供电的服务形象和客户的满意度,维护了企业利益不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