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工信局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8-18 16:34 点击:

  8月15日-17日,工信局分三个工作组,到白店乡、仁和镇、双柳树镇、张集乡、传流店乡、产业集聚区等属地工业企业,开展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近期,工信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站排头,干在前、冲在前,筑起钢枪的战斗堡垒。期间走访42家工业企业,正常生产企业7家,已停产企业6家。大部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较好,悬挂有疫情防控宣传标语,设置疫情防控点,安排专人值守,测量体温、来人登记,戴口罩,张贴了疫情防控措施提示单。大部分企业存在不重视健康码查验工作共性问题,已现场纠正。
  对部分已经停产且无人值守的企业和已经停产且封闭管理不严的企业联系,电话通知企业负责人落实好闭环管理,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并通知辖区,请辖区再次核实企业防控情况,要求企业落实好管控措施。 并就企业生产面临的困难和企业负责人做了简单交流。要求企业一是打印并认真学习工信局印发的《关于做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二是按通知要求做到“六个必须”、“五个到位”、“四个坚持”;三是切实把各自的责任扛起来,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守牢疫情防控线,确保稳产、稳岗,为县域经济又快又好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