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籍留美学生暑假回家乡当志愿者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14 10:42 作者:晏乾坤 蔡丽 点击:


李博睿与学员交流发声方法

李博睿指导学员歌唱技巧

 
    8月12日,留学于美国加州大学音乐学院的潢川籍音乐学生李博睿女士,来到潢川县“‘教你一招’群众文艺活动”基层文艺骨干和文艺爱好者培训班现场,向来自全县乡镇、街道办、社区的音乐文艺骨干及爱好者分享了自己在国内外学习音乐的经验与技巧,并现场解答了大家的提问。她深厚专业声乐知识和新颖独到的授课方法,让现场听众受益匪浅,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李博睿,1991年出生,童年时代就很有艺术天赋,曾师从中国音乐学院董华教授、李双江教授。2008年,凭着过人的天赋和后天的勤奋努力,她以专业课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天津学院声乐系,师承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周箴石教授。求学期间,李博睿如饥似渴地汲取声乐知识,表演精益求精,多次在国际国内专业演唱大赛中荣获大奖,最让她难忘的是,2012年,在韩国举行的国际华人艺术大赛青年声乐专业青年组中荣获金奖。2013年,出类拔萃的她顺利考入美国加州大学音乐学院,师从旧金山歌剧院著名歌唱家Nicolle Foland和著名歌唱教育家Deanaa Murry。
    “留学美国,我会时常想起家乡及家乡的父老乡亲,每每回到家乡,我总感到很亲切!我想尽自己所学,为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希望此次培训能对他们有所帮助。”李博睿表示,今后她会更加努力学习,学成归来,为祖国和家乡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