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妇联:党建引领“她”力量 助力城市基层治理 走进清水湾社区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8-12 09:19 作者:陈灵子 点击:

 
  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县妇联坚持党建引领,群团互动,积极参与城市基层治理工作。8月10日,县妇联牵头组织群团部门、爱心企业天福顺超市巾帼志愿者在清水湾社区、天福顺购物广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分成3个小队,有的志愿者在社区大门口设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站,有的志愿者在天福顺购物广场,有的志愿者深入社区、商户,大家各负其责,井然有序。志愿者们对行人、住户、商户发放统一印制的疫情防控宣传页、宣传小扇子等资料,讲解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知识,免费发放口罩,提醒居民做到戴口罩、多通风、勤洗手、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引导市民群众共同参与疫情防控。
  县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城市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汇聚妇联各种优势资源力量向社区倾斜、向一线集聚,为城市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