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06 18:02 作者:张涛 点击:

  8月5日,潢川县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能健同志主持。
  局党组成员芦钧从优化营商环境目的、概念、管理职责、原则和目标、具体内容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责和理解掌握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
  局党组书记、张能健结合县纪委《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的通知》和司法局工作实际,对下一步抓好法治助力“万人助万企”优化营商环境提出要求:一要压实主体责任,局党组成员要勇担重任,层层压实责任,达成高度共识。二要聚焦目标,发挥职能作用,做好法治保障和法治服务工作,全面凝聚相关股室及人员力量,形成强大合力。三要融会贯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两率”提升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普法宣传、政策宣传,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收集意见建议促进工作改进,以更有力的法治举措推动我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推动潢川县治理现代化、法治化作出积极贡献。